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餐敘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7期 2022-06-30
◎ (前排左起)東南亞校友會聯合總會彭慶和會長、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莊總會長夫人(高容蜜女士)、(後排左起)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袁家宏會長、陳棏義副會長、東南亞校友會聯合總會何子瑜秘書長合影(莊文甫總會長提供)

  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榮譽總會長,也是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莊文甫與其夫人,於5月12日(四)馬來西亞全面開放之際(需打3次疫苗)前往吉隆坡探望淡江同學及拜訪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由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彭慶和會長、何子瑜秘書長、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袁家宏會長及陳棏義副會長一同出席於三美肉骨茶會晤,一起"呷"特色肉骨茶,也順道討論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事務。

  此次拜訪也討論到預定於今年或明年(主要參照各國與台灣是否全面開放,不再需要疫情隔離的前提下)舉行第1次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汶萊及新加坡六地)的東南亞淡江之夜。地點於吉隆坡舉辦,屆時也會籌辦第2次東南亞校友會聯誼總會會員大會,希望各位淡江校友能一起參與。莊總會長也藉此次會晤親自恭賀彭慶和學長當選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署理會長,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