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祥贈送全球唯一∞藝術品 祝願母校永續發展

頭版 熱門焦點
215期 2022-02-28
母校全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左)贈送全球唯一∞藝術品,祝願母校永續發展,由葛煥昭校長(右)歡喜接受。(圖/行政副校長室提供)


母校第33次募款委員會於元月12日(三)上午10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6,由葛煥昭校長主持,臺北校園與蘭陽校園委員皆同步視訊與會,全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贈送母校,是他珍藏3年、價值近百萬、法國藝術家的作品,全球唯一的「∞」無限大玻璃藝術品--「永不止息」,代表他對母校的熱愛。

葛校長非常開心,本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中,主打的Slogan就是AI+SDGs=∞,「感謝林總會長割愛,將此全球唯一的藝術品,贈送給母校,代表期盼母校發展永不止息,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令人無限感動。」林總會長表示,3年前有機會收藏到法國藝術家的這項作品,2個月前剛好淡江71週年校慶,看到母校對未來永續發展的訴求就是「AI+SDGs=∞」,也特別成立永續發展與社會創新中心將有各項積極作為,感動之餘,決定贈送給母校。(摘自1137期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