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校友會第7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金門校友會第7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合影(金門校友會提供)
 
    金門縣校友會於3月11日(六)舉辦第7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假金門喜悅餐廳召開,會議由陳滄江理事長主持,楊忠逸、謝觀昭常務理事、洪瑛鈞、楊忠模、蔡承土、翁維駿、陳成鑫、董華安、余鴻麟、林榮泉、陳雅蘭、黃又龍等理監事出席參加,會後並補辦春酒聚餐,校友們互拜晚年氣氛相當融洽。

    原訂於農曆年2月5日(元宵節)當日舉行的校友寶眷跨越金門大橋至烈嶼的健行走春活動,因為天候問題取消,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也隨之順延至3月11日(六)召開,陳理事長致詞時特別向校友會的學長們表達感謝,他說,從過年期間迄今,有幾位校友家中發生喪事噩耗,先後有陳榮昌學長尊翁陳春源老先生、陳清雄總幹事尊翁陳增約老先生以及日前往生的陳為庸學長,學長姊們都發揮了高度的校友情,除了校友會除敬送蘭花盆栽表達哀悼之外,也都分別組團前往弔唁並參加告別式,這一種高度的校友情誼,在金門其他大學校友會中少見,足以展示淡江校友的團結及向心力。

    理監事聯席會討論推薦今年卓越校友的相關事宜,也討論如何召募更多年輕畢業校友入會的計畫,同時也討論今年夏天母校委託辦理入校新生座談會支援辦理的議題,以及會費收取的提案,獲得一致的通過。

    陳理事長同時也感謝學長姊們在去年10月15日(六)由本會承辦的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大家群策群力發揮了高度的戰鬥力及效率,把年會辦得有聲有色,廣受好評,將近20位支援年會的學長姊們在3天活動中任勞任怨全力以赴,陳理事長說:「這就是淡江人的精神。」第7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在快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大家一起共勉,繼續為淡江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