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微醺有愛‧感恩餐盒」向醫護前線致敬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微醺有愛.感恩餐盒」向醫護前線致敬。(轉自勁報)

  南紡夢時代微醺餐酒館與樂活基金會、民進黨臺南市黨部等單位共同挺醫護,舉辦「微醺有愛‧感恩餐盒」活動,第一站於6月4日從台南市立醫院起跑。由南紡夢時代微醺餐酒館提供200個精緻的義式便當,微醺股東團隊王紹棋(微醺國際董事長)、王新財(聞祺企業董事長,本校德文系畢,同時為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副總會長)、王堂政(國呈儀控電機董事長)、謝依珊(柳漾生活空間美學總監)、民進黨臺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樂活基金會執秘蔡芳茹代表贈送,在抗疫期間特別要幫在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臺灣全民團結、齊心抗疫。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非常感謝微醺餐酒館用心,提供200份這麼美味義式餐盒,讓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特別感動,也感謝臺南市衛生局及各單位挹注各項資源,台南市立醫院所有醫護同仁更有信心做好防疫工作,為全民健康把關。市醫管理部葉一晃經理提到,目前醫院24小時輪班的醫護約有400位人員,會將這美味愛心讓第一線同仁食用,因為目前醫護人員在外難免遇到異樣眼光,今天感受到社會溫暖,讓醫護防疫更加有信心。

  微醺餐酒館董事長王紹棋受訪表示,目前臺南市所有餐廳都不能內用,雖然在經營上有些辛苦,但是最辛苦的還是站在第一線醫護人員,整天穿著悶熱防護衣、戴著口罩是非常難熬的,因此將心比心,和股東商議特別發起此次活動,小小的心意慰勞醫護,也希望全臺灣、全世界朋友向醫護人員致敬,共同為他們加油打氣,一起成功抗疫。

  民進黨臺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非常感謝臺南市各企業與樂活基金會連結資源,出錢出力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會持續送愛心到其他醫院,全臺灣共同團結抗疫,希望臺灣早日度過難關。(轉自勁報報導,原文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agVJ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