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微醺有爱‧感恩餐盒」向医护前线致敬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微醺有爱.感恩餐盒」向医护前线致敬。(转自劲报)

  南纺梦时代微醺餐酒馆与乐活基金会、民进党台南市党部等单位共同挺医护,举办「微醺有爱‧感恩餐盒」活动,第一站于6月4日从台南市立医院起跑。由南纺梦时代微醺餐酒馆提供200个精致的义式便当,微醺股东团队王绍棋(微醺国际董事长)、王新财(闻祺企业董事长,本校德文系毕,同时为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副总会长)、王堂政(国呈仪控电机董事长)、谢依珊(柳漾生活空间美学总监)、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执行长蔡丽青、乐活基金会执秘蔡芳茹代表赠送,在抗疫期间特别要帮在第一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希望能够抛砖引玉,让更多台湾全民团结、齐心抗疫。

  台南市立医院蔡良敏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微醺餐酒馆用心,提供200份这么美味义式餐盒,让站在第一线医护人员特别感动,也感谢台南市卫生局及各单位挹注各项资源,台南市立医院所有医护同仁更有信心做好防疫工作,为全民健康把关。市医管理部叶一晃经理提到,目前医院24小时轮班的医护约有400位人员,会将这美味爱心让第一线同仁食用,因为目前医护人员在外难免遇到异样眼光,今天感受到社会温暖,让医护防疫更加有信心。

  微醺餐酒馆董事长王绍棋受访表示,目前台南市所有餐厅都不能内用,虽然在经营上有些辛苦,但是最辛苦的还是站在第一线医护人员,整天穿着闷热防护衣、戴着口罩是非常难熬的,因此将心比心,和股东商议特别发起此次活动,小小的心意慰劳医护,也希望全台湾、全世界朋友向医护人员致敬,共同为他们加油打气,一起成功抗疫。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执行长蔡丽青说,非常感谢台南市各企业与乐活基金会连结资源,出钱出力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也会持续送爱心到其他医院,全台湾共同团结抗疫,希望台湾早日度过难关。(转自劲报报导,原文网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agVJ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