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系友會 會員大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大傳系友會會員大會大合照  (大傳系友會提供)

  大傳系友會於10月29日(六)下午1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9舉辦2022年系友會會員大會,由系友會第5屆張正芬代理理事長主持。今年適逢大傳系40週年系慶,大會活動亦結合等一人咖啡活動,串聯大傳系第1屆到40屆系友和在學學生,約50人參加。另系所友會總會周珊羽秘書長亦蒞會指導。

 張代理理事長表示,系友會舉辦的活動包羅萬象,有知識性也有樂活生活的內容,以今年8月舉辦的「爐邊會談」來說,邀請影視領域的系友分享如何募資,以及在OTT崛起、觀眾收視習慣改變的當代,如何將作品上架至國際串流平台。未來也會持續透過各種社群平台發布活動訊息,邀請大家持續關注、一起參加活動。

 今日適逢學校舉辦教學行政革新研討會,唐大崙主任雖無法親自出席,但特別錄製語音向系友致意,提到高教體系面臨少子化危機,今年大傳為滿招科系,感謝系友們深耕各個領域,擦亮了淡江大傳的招牌!且112學年度母系將新增一班,期待未來系和系友會的交流能更密切,讓系更茁壯發展。

 今日活動由第6屆系友張淑芬(F姐)分享紅酒的知識,現場提供法國薄酒萊洛奇城堡紅酒及馬爾堡飛天奇異鳥兩款酒,邀請與會系友一起品酩,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