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光陽機車 高規格多元防疫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校友親自拍片,鼓勵經銷商接種疫苗。(擷取自網路)

  為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國內汽機車大廠紛紛動起來,機車業龍頭光陽更將關懷的觸角伸向經銷商夥伴,鑑於全台三級警戒後,全台機車行來客銳減,光陽將向經銷夥伴提供紓困,初步規劃會以提前發放總代理盈餘分配金、銷售獎金等方式,讓通路商現金流不至於中斷,增加對抗疫情撐下去的力量。

  不僅體貼經銷商的營運困境,光陽更關心經銷商的健康,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本校管科所畢,第30屆金鷹獎得主),拍片鼓勵第一線的經銷商夥伴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客戶。有鑑於不少人對疫苗安全性仍存有疑慮,柯俊斌分享自己在5月上旬自費施打AZ疫苗的經驗,表示只有頭兩天有些不舒服,之後迄今沒有任何異狀,呼籲經銷商夥伴在日後疫苗大量到貨後,趕快去接種疫苗。

  汽機車製造大廠員工人數動輒千人起跳,對於近日苗栗科技大廠爆發大規模廠內群聚感染,業者不敢大意,紛紛拉高防護等級。(轉自工商時報報導,原文網址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472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