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新北市校友會

    夏智弘學長榮任新北市校友會第10屆理事長

    新北市校友會於112年12月16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晶宴民權會館舉行第10屆第1次會員大會,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滄江、總顧問林健祥、本會創會理事長李顯榮、榮譽理事長江誠榮、莊子華、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校友、貴賓踴躍出席此次會議。本次會議選出第10屆理、監事,並由胡淑貞監事長公布當選名單,夏智弘學長高票當選第10屆理事長。大會主席理事長袁志安致詞中,感謝第9屆理、監事及中華民國全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慷慨捐款使本會會員人數成長,活動及會務能順利推動,期盼夏理事長能承先啟後,繼續為新北市校友會服務,會務昌隆。

  • announcement image
    新北市校友會

    新北市校友會9月份專題演講

     新北市校友會於9月6日(三)下午6點,在台北校園D509舉辦專題演講活動,邀請EMBA管理科學研究所畢業陳明正律師,以「江山不能留與後人愁《財富傳承與家族憲法》」為題進行演講。本會李顯榮榮譽理事長、袁志安理事長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分別蒞臨致詞及勉勵。

  • announcement image
    新北市校友會

    新北市校友會7、8月活動

       新北市校友會於8月16日(三)下午6時30分,在君品酒店5樓亮仁廳召開第9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袁志安理事長主持,理、監事以及貴賓出席非常踴躍,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本會創會理事長李顯榮及江誠榮、張義雄、莊子華前理事長特別撥冗參加會議。

  • announcement image
    新北市校友會

    新北市校友會5月份專題演講

      新北市校友會在5月17日(三)下午6點,在台北校園D509舉辦專題演講活動。此活動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演講,各位學長都非常興奮及期盼,特別早到現場享用美味的便當,並和久未見面的校友聯誼;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讀書會張瑞峰會長及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特地前來參與。

  • ◎新北市校友會花蓮二日遊合影(新北市校友會提供)
    新北市校友會

    新北市校友會花蓮深度輕旅行

        新北市校友會委由花蓮市校友會康玉玲理事長,共同精心規劃了4月23日(日)、24日(一)2天1日花蓮深度輕旅行,希望藉此將校友之間的情誼串連一起!出發前2日天氣象預報花蓮下雨,但活動當日前往花蓮一路上太陽公公不時探出頭來,似是熱烈我們的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