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宗瑋工業參訪暨理監事聯席會議


  新北市校友會於4月25日(六)中午12時,在富基婚宴會館新莊店舉行第8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莊子華理事長主持,並於致詞時表示,值此疫情緊張之際,承蒙各位理監事能夠排除萬難、撥冗出席,實在非常感謝!本次活動亦特別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盛情邀約校友會理監事們參訪其創辦的宗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讓校友們親臨堪稱「台灣之光」的優質企業,並對其體現的「工業4.0」精神,留下深刻印象,可謂獲益匪淺。
  另外感謝林總會長提供會議場地及豐盛的美食佳肴,莊理事長代表新北市校友會,向林總會長致上最高敬意。莊理事長表示,今年適逢母校七十週年校慶,新北市校友會將協助中華民國校友總會主辦校慶活動,會議中也對此進行相關討論,會議於下午2時30分圓滿結束。

This is an image
◎新北市校友會第8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合影。(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