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 7、8 月份活動

  新北市校友會於7月14日(六)舉辦「日月潭環湖一日遊」,主要活動行程包括:參觀元首館、埔里酒廠、水社碼頭豪華遊船、伊達邵碼頭行車道等。本次活動約30人參與。值得一提的是,於8月卸任校友處執行長職務的彭春陽教授、年初甫自校友處榮退的林秋琴學姐,都報名參加本活動,使得這次的活動顯得特別溫馨具意義。
  日月潭一向為台灣相當具有指標性的觀光景點,每年均吸引國內外無數遊客前來朝聖,對許多學長姐更是意義重大。有鑑於此,理事長莊子華表示,未來規劃活動時,除了關注當下潮流景點外,也希望能儘量滿足學長姐們的感性訴求。
  另外,校友會於8月10日(五)下午6時30分,在悅揚樓餐廳舉辦第8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理事長莊子華主持,共計30位理監事出席,校友處新任執行長楊淑娟也列席與會,至感榮幸。
  為活絡校友情感舉辦的系列活動,近期已完成《心臟病急救與預防》專題演講及《日月潭環湖之旅》活動,另外總會107年會員代表大會暨澎湖之旅,也將組團共襄盛舉。最後理事長感謝大家的支持,無論是出錢出力或無私的奉獻,有 了大家的相挺,校友會才有繼續努力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