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各縣市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頭版 熱門焦點
212期 2021-08-31
◎林健祥總會長(中)、彭春陽執行長(左)、許義民秘書長於直播會場之工作實況

每年循例於8月份舉辦的「各縣市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本年度為能更有效推動執行效益,提早於4月開始籌備,該階段除了與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聯絡協調各縣市的舉辦日期外,同時進行相關預備工作;然因5月18日起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原規劃與進行中的項目,因辦理方式的不確定性,不斷修正調整。實體舉辦及線上直播二種舉辦方案,在疫情反覆中遲遲未能有明確定案。

期間,特別感謝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的包容與指導,於8月11日在台北校園校友處辦公室進行籌備討論會議,兼顧考量防疫與座談會之最佳成果並配合大學指考放榜日期等條件,指示於9月8、9日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各縣市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本次新形態的活動方式,在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的支持與配合下,已順利完成活動進行。活動成果將於本刊下期報導,本次活動錄影及提供相關新生參考用資訊,已公告於校友處網頁(https://www.fl.tku.edu.tw/)中,歡迎校友查詢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