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於8月9日(日)上午10時30分,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召開第1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由理事長林健祥主持,名譽理事長陳進財、遠道由各縣市赴會的理監事及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等共40餘人參加。會中除各項工作報告並討論70校慶感恩餐會,主要議題是檢視「傑出校友」選拔辦法暨相關事項調整。

  本次會議後各縣市理監事用餐並互相討論相關會務經營,林理事長同時預告8月在各縣市所舉辦的新生家長座談會可以跟在校生校友會結合,也期許在11月7日配合母校70校慶所舉辦的會員代表大會,各縣市也能揪團一起回母校走走。

  另於8月22日(六)下午2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2020讀書會講座。本次活動邀請法文系系友陳芊華(台灣第一位女性極地旅遊探險員)專題演講「南極夢 夢南極」。活動由林健祥總會長開場致詞後,由國際處李佩華前國際長擔任引言人,提升了與會者對遙遠南極的濃烈興趣,再經由主講人精彩風趣的帶領,進入神遊大自然的探索世界之旅。本次活動報名熱烈,會中並安排豐富茶點招待,在周末下午的這場知性饗宴,帶給大家無限收穫,直呼期待下次再聚。

This is an image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讀書會講座合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