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第1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合影。

  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為了平衡總會會議、活動舉辦的城鄉差異,因此奉林健祥總會長指示,從今年開始,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會員大會、總會各項年度大型活動,皆由各地區校友會協助總會輪流舉辦,總會提供會議、活動所需的相關協助。因此總會今年於3月6日(六)下午4時,在嘉義長榮文苑酒店一樓文苑廳召開第1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邀請母校莊希豐行政副校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總會理監事、後補理監事及各縣市校友會理事長一同與會。

  本次會議在林健祥總會長主持下順利進行,晚宴中林總會長為感謝嘉義縣辜榮賢理事長及嘉義市黃嘉榮理事長,為本次活動不吝付出心力規劃及籌辦,特贈送具紀念意義之琉璃以茲感謝。本次總會也特別請鍾震璋學長準備苦茶油、黑金剛花生及張富達學長的竹薑作為伴手禮。隔日上午參訪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及嘉義特色景點東石漁人碼頭,為此次理監事會議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家也期待於今年10月16、17日的第13屆第1次會員大表大會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