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歡慶 50 週年

台北市校友會歡慶50週年 台北市校友會歡慶50週年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自民國58年成立迄今,秉持「健康、快樂、使命感」三大主軸,連結校友間與母校情誼,更透過多項獎助學金及「愛膳餐券」嘉惠學弟妹,3月23日(六)於大直典華舉辦「飛躍50~無限奔馳」50週年慶感恩慶祝餐會,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前校長林雲山、陳雅鴻、4位副校長與各院院長、世界校友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大陸校友總會總會長莊文甫及海內外校友會代表,逾600人出席。
  理事長劉子經致詞時感謝母校的栽培、歷屆理事長及總幹事奠定的基礎,會員、志工們的支持與奉獻,今後將一如既往推動「獎助學金公益平台」,持續協助母校永續發展,期許大家更加團結努力,再創一個輝煌燦 爛的50年。張家宜董事長則肯定歷任理事長與幹部們 的努力,並感謝所有校友們在她校長任期內的支持,也期許校友會在淡江邁入第五波之際,能以更多的創新支持葛校長及母校的發展。葛煥昭校長稱讚台北市校友會運作積極、活動力強,經常舉辦許多活動維繫校友感情並回饋母校及社會,尤其是結合校友及社會資源建立的 「獎助學金公益平台」更是幫助許多學弟妹,令人感佩。
  會中特別頒發「奉獻服務獎」給改組後歷屆理事長張金溪、陳兆伸、董煥新、王肇嘉,以及「特殊貢獻獎」給林雲山前校長等7位校友,同時緬懷已故的第一屆理事長前世界校友總會總會長羅森,與前校友服務處主任陳敏男,感謝並表彰他們的貢獻。台北市校友會也精心安排了多項表演,高潮迭起,展現青春活力並帶動同歡熱情,讓活動圓滿落幕。(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