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5、6月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於5月21日(日)在於晶宴會館民權館第八劇場舉行第1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出席理監事達半數以上,3個提案討論照案通過。顧問團睿智的建言和義正詞嚴的指導,對現任幹部有深深的期許。臨時動議對旅遊規範做了較明確的決議,歷經3小時的會議,終於圓滿順利成功。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

  • ◎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大合照(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3、4月活動

        台北市校友會於3月5日(日),於晶宴會館日光香頌召開第12屆第2次會員大會。感恩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孟紀副總會長、許義民祕書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鄭惠蘭祕書和廖家鳴學姐、高雄市校友會黃威勝理事長、台中市校友會林亮宇理事長、許博彰理事、基隆市校友會沈偉德祕書長、新北市校友會夏智弘副理事長、母校林俊宏行政副校長、武士戎學務長,和陳兆伸顧問團團長、劉子經榮譽暨輔導理事長、張金溪榮譽理事長、董奐新學長、王肇嘉學長,還有李顯榮顧問、盧慶塘顧問等各位長官和貴賓蒞臨指導!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

    台北市校友會1、2月活動報導

     台北市校友會於2月17日(五)晚上7時,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舉辦2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當日的主講者是民歌王子廖逸民學長,以《加倍奉還的平凡人生》為題,分享他的斜槓人生。廖學長分享,大家羨慕的「斜槓」其實是無心插柳,平時在工作上盡心盡力打拼,只是將自己熱愛的音樂放在下班後的時段,不知不覺中就多了一個「街頭藝人」的身份。希望大家年紀漸長,要更愛自己,這樣才能讓有趣的靈魂飛揚起來。最後應觀眾要求,清唱兩首大家喜歡的民歌,大家在他的美聲中,沉醉在甜美的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