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學長出席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勉勵新生

  • 2011-08-16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8月14日上午10時,台東縣校友會主辦的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邀請到了現任台東縣副縣長,1987年建築系畢業的張基義學長與會跟新生及家長分享個人求學、就業的心得。
  副縣長以身為台東人、淡江人的雙重身分,勉勵所有在場的新生,只要好好規劃大學4年或5年的時間,努力不懈,俟學有所成,畢業之後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況且,淡江人在世界各地有23萬餘位的校友,校友力量強大,往往在職場上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幫助。
  此外,代表母校出席的工學院何啟東院長也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他也以自身的經驗及在淡江任教二十餘年的心得,向各位新生及家長詳細的說明了淡江大學辦學的理念及未來的發展,相信與會人員都對淡江大學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也對於未來如何在淡江充實自我、發展自我有了初步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