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科系所校友回娘家 迎新聯誼活動

管科系所校友回娘家 迎新聯誼活動

 管科所校友會於8月12日(六)在台北校園D508舉行校友回娘家、迎新聯誼活動,李大經會長因公務未能出席,委由管科系友黃茵茵博士代表祝福。出席貴賓有母校張紘炬前校長、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財務處林谷峻財務長、商管在職專班蔡政言執行長、陳怡妃主任等多位教授歡聚一堂。
2023春之饗宴活動

2023春之饗宴活動

 本處與系所總會共同舉辦的「春之饗宴」校友返校活動,於3月18日(六)上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行,大會活動頒發傑出系友獎及捐款獎座;會後前往3樓通道進行書畫珍寶揭幕;下午返校野餐趣活動,於書卷廣場及週邊進行。校友們放鬆悠閒的在書卷廣場野餐,欣賞在校生社團熱情活潑的表演,海報街還有各具系所特色的攤位及以永續惜物為主題的市集活動,相當豐富多元又熱鬧。
第36屆「淡江菁英」金鷹獎海內外傑出校友6人獲殊榮

第36屆「淡江菁英」金鷹獎海內外傑出校友6人獲殊榮

【邱方孝】飛資得資訊(股)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 【曹世綸】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 【郭中端】中冶環境造形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陳清樂】依田(股)公司/董事長; 【謝俊宏】台中科技大學/校長; 【簡川勝】宜鼎國際(股)公司/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