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廣東區台商校友舉行春季校友聯誼會

  • 2013-05-19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公告
中國大陸廣東區台商校友於5月19日舉行春季校友聯誼會,出席校友會計48人,會中莊文甫會長作簡單的報告,有關協助母校校長辦公室秘書長徐錠基教授代表張家宜校長,帶領中華民國卓越經營協會20多人新加坡參訪團的經過,也報告了今年2月份,莊會長特地到高雄禮貌性拜會並敬贈感謝函給全球校友會總會長陳慶男博士之事,以感謝他對廣東台商校友會的鼓勵。同時,莊會長也預告下次全球校友會,將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請大家熱烈參予。李延年秘書長也作了詳細的會務與財務報告。
值得一提的是,淡江大學全國校友會陳兆伸副總會長與彰化員校友會的陳惠娜,也特別由台灣赴來參予,給予我們很積極的鼓勵與支持,場面十分熱烈溫馨熱鬧,我們相信,這種地區校友會之間的互動交流平台是十分必要的。因此,這也將列為廣東台商校友會往後發展的一個新方向。當場也作了臨時動議,秋季的校友聚會,我們計劃邀請總會長高新平,母校校友會彭執行長及其他友會代表來交流。
會中,對許嘉興(調任上海華一銀行副總裁)與楊志恆(回台工作)二位校友的離開,表示祝福,也希望與他們仍然保持密切的聯繫。
同時,對以下5位新加入的校友,更表示萬分熱烈的歡迎,也期待他們對校友會的持續支持:黃嘉東、邱東華、許梅安、劉銘晃、陳建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