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台商校友聯誼會春季校友聯誼

  • 2013-05-19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公告

廣東台商校友聯誼會於5月19日(星期日),舉行春季校友活動,出席校友計有48人,會中莊文甫會長分享,相關協助母校帶領中華民國卓越經營協會20多人至新加坡參訪的經過;另外,也分享了2月份,莊會長特地到高雄拜會並敬贈感謝函給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慶男總會長之事,以感謝他對廣東台商校友會的鼓勵。同時,莊會長也預告下次世界校友雙年會,將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請大家熱烈參與。李延年秘書長也作了詳細的會務與財務報告。

會中,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兆伸副總會長與彰化校友會陳惠娜學姐,也特別參加此次活動,場面十分熱鬧溫馨。地區校友會之間的互動交流平台網絡是十分必要的,因此,廣東台商校友會將這樣的互動列為往後發展的新方向。針對秋季的校友聚會,則計劃邀請高新平主席、母校校友服務暨資源發長處彭春陽執行長及其他校友會代表一同交流。

雖然,許嘉興學長調任至上海華一銀行擔任副總裁、楊志恆學長將回台工作而離開校友會,該會仍祝福他們,並會持續保持聯繫。同時,另有學長黃嘉東、邱東華、許梅安、劉銘晃及陳建達等5位的加入,讓校友會更加蓬勃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