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才藝競賽

  • 2015-11-28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04年11月28日(六)下午6時,在天成飯店世貿會館舉辦「2015年度晚會暨第一屆系際盃才藝競賽」。
本次活動參與盛況踴躍,母校教務處教務長鄭東文、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教育學院院長張佃富、研發處研發長王伯昌等貴賓,應邀出席並擔任才藝競賽評審,此外共計18個系所友會團隊參加晚會,座無虛席,席開21桌,場面熱鬧。
晚會由孫瑞隆總會長擔任大會主席,致詞答謝全體理監事暨各系友會在這兩年來的全力支持及相挺,並率領團隊獻唱會歌【我們都是一家人】拉開序幕。首屆舉辦的系際盃才藝競賽,精采參賽內容包括:康康舞、俄羅斯舞、阿波舞、國標舞、歌劇秀、歌舞模仿秀、跆拳道、薩克斯風獨奏及獨唱等項目。報名參賽的9個團隊,粉絲團紛紛出席加油打氣,競爭激烈之場面熱鬧瘋狂駭到最高點。
最後由企管系表演的驚艷舞康康奪冠、法文系表演浪漫的香頌歌劇秀獲得第二名、日文系表演的阿波舞獲得第三名,為系所總會首屆才藝競賽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