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2017系際盃高爾夫球賽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9月16日(六)假桃園揚昇球場,舉辦「第五屆系際盃高爾夫球賽」。眾所期待的年度高爾夫球賽盛事,在朗朗秋日中展開,各系校友們無不於賽前勤練揮桿,為活動增添無限活力與精采。
  次賽事在校長張家宜、前校長趙榮耀、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定川、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孫瑞隆、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健祥、大陸校友聯誼總會總會長莊文甫及菁英校友李述德學長之開球活動下展開序幕。本年度賽事報名非常踴躍,參賽人數達126人。
  當日競賽成績,團體組成績分別為:「化材系友會」榮獲冠軍、「教職員隊」榮獲亞
,「企管系友會」榮獲季軍。總桿冠軍蕭淑芬、淨桿冠軍李文麟、淨桿第2名陳薪竣、淨桿第3名林東進、淨桿第4名盧木賢、淨桿第5名許義民、淨桿第6名簡宏光。
  晚會活動由系所總會以「眾神護淡江」一曲拉開活動序幕,期間播放參賽者當日賽程活動花絮及個人揮桿英姿影像,在嘉年華會般的熱鬧氛圍中,活動劃下句點。2017年系際盃圓滿閉幕,校友們相約2018年3月2日-4日世界校友雙年會在淡江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