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2022年春之饗宴籌備會議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3/3春之饗宴第7次籌備會議合影(系所友總會提供)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2022春之饗宴規劃與母校「USR × CSR」結合,莊子華總會長對活動辦理的前瞻作法,母校非常感謝莊總會長讓活動進入全新境界及支持,因此本次活動層級拉高至何啟東學術副校長,並結合校友處邀請校友企業呈現企業社會責任之面向及永續中心Project Tamkang社會實踐淡江行動之大學社會責任,以「CSR x USR」為期一周共同展出。

莊總會長與何副校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永續中心黃瑞茂主任、綜合110年12月27日、元月7日、14日、18日、2月16日、23日、3月3日及16日,共召開8次春之饗宴籌備會議,希冀讓校友企業與學校共同參與社會創新服務,以發揮「USR × CSR」的加乘效果。

2022春之饗宴於3月19日(六)舉行,上午以大會活動進行,依往例除頒發累計捐款捐款30-50萬元及傑出系友獎座外,邀請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以「壯世代的美麗新世界」為題,分享臺灣將步入高齡社會,但高齡才是壯年的開始,並非只是退休享受生活等概念。緊接著安排USR × CSR活動揭幕導覽及∞玻璃藝術品揭幕,另外,有別與往年辦桌方式,今年以胖卡餐車園遊會形式進行,更結合USR計畫推動青銀共習CPR+AED及體適能教學、淡北文化VR特展、農情食課知農惜農、行動化學車實作趣和覓情記尋青春記憶等與校友互動的安排進行,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校友及母校最棒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