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專欄》晶英學生獎助學金企業參訪-依田股份有限公司

頭版 熱門焦點
205期 2020-06-30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右3)於5月8日再度帶領獲獎同學至陳洋淵學長(右2)公司進行參訪。(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陳清樂學長是第一屆「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贊助人,於1975年畢業於化學工程學系,現為依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人相當低調,為善不欲人知,透過陳洋淵學長得知此獎學金,便和老同學一起各贊助了兩名晶英學生,感謝學長的善心。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於108年6月18日(二)上午10時30分,帶領獲獎同學至陳清樂學長的企業-依田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參訪,學長派出專人介紹公司概況,讓同學們更了解學長的企業及未來目標。今年5月8日(三)下午3時,楊執行長再度帶領獲獎同學至學長的企業進行參訪,第二年主要是請學長聽學生們輪流簡報自己的大學生活。

  陳清樂學長對母校學弟妹的付出,於百忙之中撥冗讓我們前往簡報及座談,不但為學生們解答學習及人生的疑問也分享其人生經驗,學生們都覺得收穫滿滿,十分感謝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