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聯會大露營「松濤聽海親子遊」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9期 2022-10-31
◎左4~6依序為北美校友聯合會陳松理事長、芝加哥校友會石鴻珍會長及北加州校友會柯秀玫會長與校友們合影 (張本初學長提供)

 勞工節假期大露營活動一向是北加州校聯會每年三大傳統活動之一,而在因疫情中止數年後,終於由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聯合會第39屆林秀春會長、陶翼青副會長及活動召集人母校北加州校友會柯秀玫會長籌劃號召下,聯合校聯會理事團隊及義工們,於9月4日(日)到5日(一)完成了2天1夜的活動。

 5日上午150位參加活動人員齊聚,在林會長、駐舊金山辦事處賴銘琪處長及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共同主持升旗典禮,校友們齊聲高唱國歌感受愛國氛圍,看國旗冉冉升起,大家心情都相當激動澎湃感動萬分。僑務呂玉貞委員、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王進德主委、金山灣區國慶委員會馬蒨君主委也共襄盛舉。

 林會長表示,今年露營主題是2022年松濤聽海親子遊,因此特別選在Asilomar靠海邊的營地。5日的活動主要是在升旗之後,在處長和主任的陪伴下,一起做復古的課間操、健行及親子活動。早操活動不僅能好好照顧身體,也是對未來健康的投資,大家隨著音樂節拍,在教練帶領下愉快健身,同時也勾起中小學時運動的回憶。

 各校的校友也趁此機會和母校的校旗合影,回想在過去和師長及同窗精彩的學生生涯,同時也更加珍惜海外校友間的情誼。

 在藍天大海白沙灣的美景中,校友會設計一系列親子活動,有沙灘排球比賽、親子沙雕比賽、海岸線健行活動,2天1夜的「松濤聽海親子遊」,在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摘自僑務電子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