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3、4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南加州校友會一日遊大合照 (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春季火車一日遊
 
    南加州校友會在4月15日(六)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春季一日遊,由方惠蘭會長及召集人江盛德學長主辦,當日風和日麗,一掃前數日的陰雨天氣,校友和親友共有53人參加,清早8時起就陸續由羅蘭崗及亞凱廸上遊覧巴士,並且供應飲水及豐富的早餐盒,起程後先赴Underwood 農場休息參觀,羅再陵學長自掏腰包買了一大箱新鮮草莓請全車人分享,車行至Oxnard Amtrak station 後,大家登上starlight Amtrak 景觀火車,江學長帶大家一起去全車玻璃的景觀車廂,在那裡一路觀賞全美國最美麗的西海岸風景,車廂氣氛熱烈融洽,火車到達Santa Barbara 站下車後,大夥一起走到海邊,在熱鬧的碼頭區,享受海邊風景並且用餐,亦有街頭藝人帶著吉他在海邊演唱經典歌曲,頗有情調,是疫情以來未曾享受過的心情。

    遊覽巴士於下午2時30分在Santa Barbara 火車站接我們,一路順利開回洛杉磯。回程車上自我介紹笑聲不斷,校友間拿出點心互換,到達後不忍離開又分別兩地共進晚餐,此次旅遊令人難忘,是一次成功的南加州校友會活動。(謝英志學長提供)
 
南加州校友會新春舞會
 
    南加州校友會於3月4日(六)晚上6時,在亞凱廸亞社區中心(Arcadia Community Center)舉行本年度的新春舞會,新春舞會是每年南加州校友會的熱鬧活動之一,當晚節目豐富,首度舉辦淡江夫妻檔金曲歌唱.許多第一次上台的夫妻檔賣力表演,勇氣可嘉,舞會在方惠蘭會長致歡迎詞後正式開始,表演節目在3階段舞會中穿插進行,有南加州知名歌手演唱、變臉藝術表演、台大校友會及國防醫學院校友會舞蹈及南加土風舞社表演,而陳文寛學長指導的淡江排舞班也在舞蹈表演上大出風頭,我們的晚餐佳餚深獲到場兩百多位來賓的好評,另外點心宵夜時間也是生日慶生活動,場面溫馨。

    當晚氣氛熱烈歡呼鼓掌不斷,但又有當地警方安全支援,可謂既爆滿又安全,整個活動至深夜10時半方結束,許多依依不捨的來賓說下次還要再來,我們南加州校友會又非常成功的舉辦了一次僑界活動。(謝英志學長提供)

2-3-2_南加州新春舞會1◎南加州校友會新春舞會合影1(南加州校友會提供)
2-3-3_南加州新春舞會2◎南加州校友會新春舞會合影2(南加州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