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校友會協助母校招生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張哲菘會長(右3)、梁娜妮副會長(右2)與國際處顏嘉慧秘書(左2)等,於印尼雅加達教育展合影 (國際處提供)
 
    印尼自111學年度境外生人數首次超越香港,成為本校最多境外生的國家,校園內常常可見印尼學生們認真努力的身影。母校國際處為積極招募印尼學生,於3月12日(日)至19日(日)參加由印尼泗水臺教中心主辦之印尼教育展,並攜手校友處聯繫當地校友。

    印尼校友會張哲菘會長偕同夫人黃千倖女士、梁娜妮副會長等,帶著飲料到展場為淡江同仁加油打氣並加入招生行列,羨煞周邊他校攤位。教育展結束後,母校金鷹獎校友呂世典學長,邀請眾人參加雅加達校友餐會,會中大家紛紛憶起年少時淡江的生活,相談甚歡,再次體驗到淡江校友的熱情及凝聚力。

2-2_雅加達校友聚會合影◎雅加達校友聚會合影(前排左起:梁娜妮副會長、呂世典理事長、國際處顏嘉慧秘書、黃千倖會長夫人、張哲菘會長,後排左起:賴律宋前會長、曾德仁、游淑媄、學弟、魏阿娜、周峻全)(國際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