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9、10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9期 2022-10-31
◎台北市校友會與9月演講者合影 (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9月16日(五)及10月21日(五)晚上7時,於臺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舉辦9、10月份主題演講及慶生會;另於10月22日(六)於同地點舉行111學年度獎學金審查會議,共審查「成績優良獎學金組」、「自強獎學金組」、「熱心服務獎學金組」、「愛膳獎學金組」、「同心獎學金組」等多項獎學金,審議結果共計165位同學獲獎,將於12月3日(六)在淡水校園舉辦獎學金頒贈典禮進行頒發。

 9月演講邀請陳綺珍學姐以「創新設計-疫情下的轉型」為題,分享畢生所學的寶貴經驗和實務的體驗,從元宇宙進行式、融入跨界思維、朝向永續趨勢,配合精彩的圖片說明,在短短不到二小時的時間內,毫不藏私傾囊相授。在場所有的學長姐都受益良多!

 10月演講邀請顏明格學長,針對老人照護實務工作經驗進行分享。顏學長一生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曾任巴黎耶穌會修士。在美期間服務於美國受虐兒童基金會。返台後,機緣巧合,身兼心理諮商、老人肢體復健。聽完顏學長仔細的說明和實際的示範動作,大家獲益良多。願每一位校友不但能活到老,學到老,更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樂齡樂活。

這是一張圖片
◎台北市校友會10月份演講活動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