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娸學長榮任台中市校友會理事長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台中市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大合照
 
 台中市校友會於2月24日(六)在日月湖日式料理餐廳,成功舉辦了一場富有意義的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當日順利選出第6屆理監事並由李明娸學姐擔任理事長、周仕康學長擔任秘書長一職、許薫分學姐擔任財務長共同為校友們服務。

 在這次活動中,不僅有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顧問林健祥、秘書長許義民、台中市校友會輔導理事長洪義濱、榮譽理事長林敏霖、母校行政副校長林俊宏、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等重要人士的參與,還有各地校友會: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黃威勝、基隆市校友會理事長邱孝賢、彰化縣校友會理事長黃洲海、嘉義縣校友會理事長李賢勇等眾多校友的支持。台中市校友會的學長姐們更是默默付出,為活動的順利舉行貢獻了力量。

 活動中,台中市校友會也提到了對未來的期許,包括希望母校能在台中設立分校開班,這也得到了眾多校友的認同與支持。同時,台中市校友會也謙虛地表示,若在會議或抽獎過程中有疏失之處,將會虛心接受建議,以期未來活動能更加完善。最後,台中市校友會全體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祝願各位新春快樂、闔家平安。
3-4-2_大傳系友會爐邊會議◎台中市校友會新舊理事長交接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顧問林健祥(左2)及行政副校長林俊宏(左3)監交,左1為理事長林亮宇,右1為新任理事長李明娸
這是一張圖片◎台中市校友會第6屆工作團隊合影

以上照片皆為台中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