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嬌學長榮任第34屆北加州校友會會長 120位嘉賓共同見證交接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右6)與前會長及理事們合影留念
 
 北加州校友會於2月17月(六)舉行盛大的年會,120位嘉賓齊聚一堂。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林貴香、母校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夫婦、北加州校聯會會長蔡弘凱、僑務諮詢委員林身影、陳松、鄭光志、僑務顧問宋貞等嘉賓鼎力相助,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年會的焦點是會長交接儀式,由駐舊金山辦事處朱副處長監交,33屆會長龍鳳恣將印信交給34屆會長林鳳嬌,順利完成了校友會傳承,朱副處長代表辦事處對龍會長過去的奉獻致以誠摯的感謝,並對新任會長表示祝福和期待,期許北加州校友會在林會長的領導下更上一層樓。母校校友處彭執行長表示,感謝龍會長對校友會的貢獻,並對新任的林會長表示支持和祝福,期待在她的帶領下,校友會能再創佳績。

 卸任會長龍鳳恣在致辭中感謝前會長和理事團隊的支持,並衷心祝福新任會長林鳳嬌,期待她帶領理事團隊開創更多有創意的活動。新任會長林鳳嬌表示,在龍會長的領導下,去年的年會在歡樂聲中成功舉辦,相當榮幸能擔任第34屆會長。她對前會長、理事們以及校友的支持表達誠摯的謝意,並表示將在未來一年努力為校友會帶來更多的成就。

 此外,年會上還精心安排多個娛樂節目,如合唱、樂器表演、數來寶等,為現場增添歡樂和喜悅。最後,在幸運抽獎環節中,現場更是歡聲雷動,彼此道別之際,互相祝福道出對彼此的珍重。這場年會不僅是一次團聚,更是對過去一年的回顧和對未來的展望。在新一屆會長的帶領下,相信北加州校友會將朝著更美好的明天邁進!(摘自僑務電子報) (全文網址請詳:https://ocacnews.net/article/362553?cid=2)

2-1-1_林鳳學長榮任第34屆北加州校友會會長 120位嘉賓共同見證交接◎新任會長林鳳嬌(右1)在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中)監交下接下龍鳳恣會長(左1)手中印信
這是一張圖片◎母校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台上)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娛興表演-葫蘆絲演奏

以上照片皆為北加州校友會提供,更多照片請點入連結: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PR83h2p2PyfqJxO_qXjMSBbrh28wGgk-Keg_05HLL89jaCwrKeTMVWkp1o6wx4AA?key=eC1Cakxya3hQc19Nc1UyZ3hzNFpIVlVyTmd4bU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