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校友會宜蘭一日遊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桃園市校友會於蘭陽校園開心合影(桃園市校友會提供)
 
    桃園市校友會於4月15日(六)舉辦宜蘭一日遊活動。本次活動在1月的理監事會中討論雛形,歷經多次的討論與規劃終於確認成行。在許孟紀理事長的大力贊助及曹楨富總幹事的精心規劃下,雖然活動當天一早大雨滂沱,但不減大家出遊的興致,抵達宜蘭後也僅偶有陣雨,天公都作美。第一站抵達蘭陽校園,由蘭陽行政處鄒昌達秘書為校友們講解蘭陽校園現況,更贈送每位校友宜蘭土產作為伴手禮;校友會感謝母校安排,理事長亦特別致贈感謝狀和桃園名產予鄒秘書、蘭陽行政長、校友處彭執行長及出席同仁。

    簡報後進行校園導覽,學長姐們對於3月甫開放申請住宿的淡蘭館表示讚不絕口,紛紛開始計畫日後出遊計畫。離開學校後的行程有山寨村、亞典菓子工場、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及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其中曹總幹事特別安排在午餐時刻為桃園當日壽星進行別出心裁的慶生活動,另在文化創意園區帶領團康活動,連路過的群眾都加入鼓勵的行列,學長姐們撇開年齡限制玩得起勁,個個樂開懷。在無菜單料理的美食饗宴之後,大夥在感謝聲中踏上返家的歸途,紛紛表示日後校友會能定期舉辦旅遊活動,讓向心力更加凝聚。
2-15-2_許孟紀理事長(左)致贈感謝狀予鄒昌達秘書◎許孟紀理事長(左)致贈感謝狀予鄒昌達秘書(桃園市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校友們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合影留念(桃園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