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誰來哈囉」活動(資工系)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31
◎第八場「誰來哈囉」會後合照。(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8月的最後一場「誰來哈囉」活動,於8月27日(四)舉辦,由資工系擔任第八棒。當日計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呂芳熾副總會長及周珊羽秘書長,資工系所校友會陳仕杰會長與陳世安前會長,資工系林其誼主任、陳建彰前主任及王英宏教授等8人與會。此次活動移地台北101來進行餐敘。

  餐會中,兩位系主任和王教授分享,目前系上聯繫到了28位活躍於業界的精英,皆為資工系的畢業校友;莊總會長也特別關心資工系未來的發展,並對資工系與資工系所校友會能夠密切且和樂融融的合作充滿讚許,總會長也分享他在求學期間組裝電腦的經驗及之後創業的過程;莊總會長和呂副總會長也和資工系的各位回味當年使用早期的電腦、計算機和卡帶等等趣事,也讓整場的氛圍充滿了歡樂!

  此次的聚會,讓大家看到系所友會聯合總會非常用心的安排,相信各系所未來也將會持續支持總會舉辦的活動。期待下一次總會能再帶來精彩的活動,讓校友們之間交流互動更加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