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感謝函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頭版 熱門焦點
205期 2020-06-30

  本人在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的工作任期即將於今年7月31日屆滿。兩年來承蒙各地校友熱忱付出鼎力相助,使得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之工作和推廣能順利圓滿達成。此恩此德點滴在心,本人藉此機會要特別向校友們表達感恩及致謝之意。

  不久之前分別在校慶香檳慶祝會、資深校友聯誼、廚藝交流會、在守謙有約、海外校友聯誼等活動中,與歷屆及各地校友們和樂相聚,其融洽之情景依然歷歷在目。在任期間我拜訪過無數的企業校友們,您們對學校的募款計劃全力支持且無私的奉獻讓我內心特別感動;全球各地校友們的「月捐越樂」、乃至於新設立校友會的「一會一磚」等活動中校友的回饋在在顯示出淡江人對母校的認同與深深的情感。

  在此由衷誠摯地向全世界各地的校友會表達至深的謝意,本人除永遠銘記於心外,更值得的是因為認識了您們而豐富了我的人生,同時淡江大學也引您們為傲。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執行長楊淑娟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