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同學會 藍挹丰學長榮任理事長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西語系同學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合照 (盧兆昉學姐提供)

 西語系同學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9月3日(六)下午2時,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08召開,數十名跨屆系友不畏中級颱風軒嵐諾的影響,仍維持西語人一貫地熱情活力,自各地前來參加,一同討論理監事暨會長改選事宜,以及未來系友會的發展方向,順利投票改選出王安民學長、徐光中學長、葉家誌學長共3位監事,以及藍挹丰學長、江啟申學長、周業甫學長、王睿翔學長、邱蔭久學長、戴毓芬學長、施惠淑學長、溫秋微學長、楊雅雯學長共9位新理事。經過理監事會議選舉由藍挹丰擔任理事長,並在系友們的見證與前任系主任林惠瑛老師監交下,進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會後,西語系劉愛玲主任與系友們分享西語系最新規劃,並提及台灣少子化對於各大學科系招生之影響。由於過去兩年多疫情嚴峻,系友會原訂諸多活動因此停擺,系友們除了享用系友會準備的個人點心盒飲品外,也藉此次相聚機會熱情敘舊與交流意見,會議於下午5時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