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所友會協辦108課綱核心素養系列講座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資工系所友會與報名高中生於講座中合影(資工系所友會提供)
 
    資工系所友會於4月16日(日),在台北校園推廣教育處會議廳,舉辦108課綱核心素養系列講座,本次的主題為「多元學習歷程之生涯探索體驗」。上半場邀請到政治大學蕭乃沂主任、台中清水高中李政熹老師及前雄獅集團雄獅資訊公司總經理林秉忠老師,分享核心素養教學應用、多元學習表現與歷程、ChatGPT等AI工具運用等主題。

    下半場邀請到母校工學院暨AI創智學院李宗翰院長、逢甲大學建設學院蘇昭銘院長、輔仁大學王英洲學術副校長等進行跨領域主題論壇,並由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教育創新發展委員會楊朝仲主委擔任論壇主席,以此機會讓學生及家長彼此交流也能更了解未來的教育模式。感謝各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及贊助單位等讓活動能順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