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之「春聚春韻」寒假返馬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馬來西亞校友會之「春聚春韻」寒假返馬活動合影(馬來西亞校友會提供)
 
 馬來西亞校友會於2月4日(日)在吉隆坡蕉賴Hello Summer夏日即化餐廳舉辦了一場名為「春聚春韻」的寒假返馬活動聚會,當天共有19位校友和9位在籍淡江同學出席這場活動。

 剛開始,大家的言談舉止比較拘謹,隨著深入交流後,氣氛逐漸活絡。聚會以小組形式進行。校友和學弟妹們分別在不同組別交流,分享在校園中的生活;校友們則給予在馬來西亞就業機會一些意見。在稍晚的環節,進行紅包抽獎活動,這時現場的氣氛更加活躍。

 此次聚會得到了淡江大學留台馬來西亞校友會理事會的大力支持。活動宗旨在於加強校友會與在校學弟妹的聯繫;提供即將畢業學弟妹們在馬來西亞就業機會;以及聽取淡馬同學提出問題及盡可能幫助學弟妹們。

 「春聚春韻」寒假返馬活動是一場校友與在校同學相聚的盛會,為大家在農曆新年臨近之際提供了寶貴的交流機會,增進了彼此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