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校友會雙年會總結感謝函

敬愛的世界淡江校友們:

您們好!一切健康平安!

  首先謹在此向張董事長、葛校長、世友會-陳進財總會長,以及所有各校友會的會長及母校師長們問候致意!這次兩年一度的世界淡江校友雙年盛會原本訂在2020年7月24~26日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召開,但卻因美國冠狀疫情的擴散嚴重而不得不做出延後至2024年舉辦的決定!心中仍不免有些遺憾可惜!

  還記得3年前特地搭機返台參加母校67週年校慶並接受第31屆金鷹獎的殊榮時,承蒙當時世友會-陳定川總會長的青睞及鼓勵,希望2020年的世雙年會能在美國德州休士頓來舉辦!身為北美洲校友總會會長的我憂喜參半,喜的是校友們有機會齊聚宣揚我已居住26年的美國第四大城-休士頓,憂的是籌辦規劃需要很多的人力及物力!感佩當時世友總會-段相蜀榮譽會長、系友總會-林健祥會長、孫瑞隆前會長以及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的關愛及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力衝刺!也承諾會聯合美南休士頓校友會-許健彬會長來一起辦好此次雙年會活動,這2年多來拜會北美各地校友會以及不斷與北美各地校友的開會分組規劃,好不容易就在大致已完成報名階段,這要特別感謝北加州-許明玉前會長的網上設計報名系統,卻在今年2月遇到美國疫情也失控,籌備小組也討論更改旅遊行程的可能性!但3月美國疫情並未改善,甚至各州都發出居家禁令,來往班機也都被取消禁飛,世界好像都暫時停頓下來!籌備小組為了校友的健康及安全考量不得不做出取消延後的決定,深信大家都能共體時艱、一起來度過這抗疫非常時期!另外,還要特別感謝世友會-進財總會長出面承擔此次籌備年會旅館場地因違約所帶來的財務損失及述忠秘書長的協調斡旋!最後承蒙所有參與這次2020世雙年會籌劃的校友服務處-楊執行長及團隊、學長姐們,謝謝您們,大家辛苦了!讓我們期待2024年再度攜手並進,再續前緣太空城-休士頓見了!感恩惜福!

北美洲校友聯合會總會長  馮啟豐 6/16/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