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系友大會會員大會 不間斷系友活動加持,用實力擦亮淡江大傳招牌

◎大傳系友會2023會員大會合影 (大傳系友會提供)
 
    大傳系友會於9月16日(六)下午2時,在台北校園舉辦會員大會,由第5屆李昌益理事長(KIA台灣總代理森納美起亞總裁)主持,並於大會中,順利推選李理事長續任第6屆理事長。本屆大會為淡江大傳系慶40會員大會,特邀大傳系歷年師長及大傳系新任楊明昱系主任出席,活動中楊主任分享,即使在增開一班的情況下仍是滿招科系的這項好消息外,大傳系友會也將更強化在校生和系友間的經驗分享連結,期望能將學長姐的業界經驗藉由每次的「爐邊會談」做傳承分享,也盼透過資料建立、系統化諮詢,以解決業界找不到人才、學生找不著實習的痛點,藉系上人脈的連結讓經驗及資源發揮最大效益。李理事長代表系友會提出班級連結、產業互通、人脈交流、回饋母校等4大方向,顯示系友與母系之間的深厚連結與系友協助母系的向心力。

    李理事長表示,系友會在接下來兩年舉辦的活動從傳播行銷領域出發,結合夯話題ESG趨勢,如今日所舉辦的「電動車趨勢論壇─移動永續新未來」開始,未來還會有品牌形象塑造,又或是如何讓台灣影視文化出口海外的電影產業等多面向分享,邀請大家持續關注、一起參加活動。

    楊主任也很開心向系友們分享,即使在教育界少子化與增開一班的雙夾擊壓力情況下,本年度大傳系是滿招科系,接下來將持續延攬業界人才擔任講師,以及希望大家能在碩士學程上進一步研修文化行銷、訊息研究傳播領域。再次感謝系友們深耕各個領域,擦亮了淡江大傳的招牌,期待未來在校生和系友會的交流能更密切,讓系更茁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