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芥佑學長接任大傳系系友會理事長

◎大傳系系友會2021會員大會合影。(大傳系友會提供)

  大傳系系友會於4月23日(五)晚間7時,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系友會2021會員大會,由系友會第4屆副理事長林芥佑主持。活動串聯大傳系第1屆到35屆系友和在學學生,共約60餘人參加。林芥佑副理事長表示,往年系友大會都在10月份進行,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今日舉辦。本次大會進行系友會的會務報告及第5屆理監事改選,也邀請在校生學弟妹宣傳5月中旬舉辦的第35屆畢業成果展。

  淡江大傳系友會自2009年成立迄今已逾12年,集結所有系友的心血與無私奉獻,為系友會盡一份心力。第1屆理事長吳世家建立系友會組織與合作架構,第2屆理事長謝馨慧創建制度與章程,第3屆理事長陳中興帶領系友會接觸公益活動「我的一畝田」,第4屆理事長周佩虹,達成讓系友們重拾系遊班遊的感動,12年來還有更多工作人員默默付出,在忙碌的事業與工作之餘,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會中完成第5屆理監事改選,選出林芥佑擔任新任理事長,理事長期許新團隊可以持續促進系友互動交流,共享資源人脈並促進人才媒合,讓這個平台功能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