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春之饗宴:博幼基金會偏鄉孩子參訪淡江大學活動

  在母校3月16日(六)的春之饗宴活動中,資訊工程系所校友會與博幼基金會基隆分會攜手合作,與充滿熱情的在資工系學會學生大哥哥大姐姐團隊一起,精心策劃了令人期待的年度大學參訪活動。這場特別的活動旨在開啟偏鄉孩子們的視野,透過引薦他們接觸大學的廣闊世界,激發他們對學習的熱愛與對未來的無限夢想。

  深受淡江系所友校友總會的鼎力支持,這次活動特別加入了DIY手作環節,這不僅讓孩子們體驗到學習的樂趣,更重要的是促進了他們之間的融合與交流。一行40人,包括38位充滿期待的孩子和2位負責的老師,從基隆出發,踏上了這趟充滿知識與友誼的探索之旅。此外,約10位來自校友會和系學會的活動幹部也加入了這次活動,共襄盛舉,致力於為孩子們打造一個難忘的學習之旅。

  這次參訪的焦點之地——淡江大學知名的宮燈教室,其優雅的廊道與盛開的杜鵑花,為活動增添了幾分詩意與美感。淡江資工系所校友會的會長陳國彰先生表示,這次大學參訪遠遠超出了學習的層面,它是一場觸動心靈的旅程。透過這次精心安排的活動,他們希望能夠激勵偏鄉孩子們敢於夢想,勇於探索未來,不論前方的路途多麼挑戰,都要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

這是一張圖片
◎博幼基金會偏鄉孩子參訪淡江大學活動合影 (資工系所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博幼基金會偏鄉孩子參訪淡江大學活動側拍 (資工系所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守謙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操場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DIY教學

這是一張圖片
◎校園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