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2021冬之饗宴暨交流分享活動

♦華南校友聯誼會2021冬之饗宴暨交流分享活動合影(張文儀秘書長提供)


華南校友會2021冬之饗宴暨交流分享活動於110年11月27日(六)由邱書毅副會長操辦下,在深圳登喜路國際大酒店舉辦。活動分為三部份,一為第8屆的理監事幹部會議,會中討論本會通訊錄建立及會費收取,另定下2022年春之饗宴活動在東莞的長安市舉辦。

二為「淡江商機力量」交流分享;邀請8位學長姐和大家分享各自領域的最新資訊,內容相當豐富校友們收穫滿滿,會後不斷相互交流討論。

第三部份為晚宴,服裝主題為「國潮」。校友們都費盡心思古裝打扮出席,讓人頗有穿越時空的感覺。晚宴中除了舞蹈表演活動外,最高潮的便是校友們贊助的商品義賣活動,此次義賣在大家熱烈參與下替華南校友會募得人民幣壹萬伍仟捌佰元整的收入。
一直很照顧校友們的莊文甫總會長因新冠疫情原故滯留於新加坡,鄭盛鴻會長特地安排了現場連線,在場的校友們為莊總會長獻上生日祝福,同時也為第四季壽星們一同慶生。2021年冬之饗宴在大家不捨中圓滿的結束了,讓我們一同期待2022年春之饗宴的到來,大家再聚首同樂!

05-淡江大學華南校友聯誼會帥哥美女
♦華南校友聯誼會帥哥美女(張文儀秘書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