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校友聯誼餐敘

◎ 巴西校友聯誼餐敘側影(巴西校友會提供)

  巴西校友會鄭宏翔會長於6月11日(六)中午,在Bovinu's Grill舉辦校友聯誼餐敘,約25位校友一同參加,並邀請駐聖保羅經濟文化辦事處馮光中處長及其夫人、文教中心劉俊男主任、長期以來的校友會之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西分會創會宗王信愛會長,一同共襄盛舉。

  司儀謝明麗學姐首先引言歡迎大家,今天見到多年不見的大家,她感到非常興奮,並表示鄭會長為讓大家共聚一堂,特別準備了午宴,希望大家可以盡情享受。

  鄭會長致詞時表示,自2019年7月上任至今,無法辦理實體聯誼活動。如今疫情漸緩,在諮詢幾位學長的意願後,決定舉辦聯誼餐敘讓大家相聚。另外,他熱烈歡迎新校友馮光中以及校友會之友宗王信愛與會。會長回想到1988年3月14日,在校友瓊玉家成立了淡江大學旅巴西校友會,至今已有34年歷史了。令人感動的是,校友林建忠、邱蓮英、褚宇光、鍾明潔更從巴拉圭驅車前來參加創會,在此感謝歷屆會長們的努力,讓校友會能延續到今。

  馮處長也提及,在疫情緩和之際,很榮幸受邀參加校友會餐敘,大家雖在巴西,但心繫臺灣,他也祝福大家都平安一切順利。

  劉樹德創會會長也說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造成大家生活很不方便,大家也努力地學習與病毒共存,未來也希望校友會務蒸蒸日上,大家都平安吉祥、健健康康。

  宗王信愛學姐感謝鄭會長的邀請,並提及她雖是校友會之友,但出席率可能比校友們更勤,今天也很高興與大家相見。

  扈春桂名譽會長提到,參加校友會相當榮幸,校友遍及各地,包括陳宗賢處長夫人、王啟文處長、現任駐巴西代表處張崇哲代表、以及現任駐聖保羅辦事處馮光中處長,這都是校友會之光。曾任母校教職的謝如欣老師預告將在9月29日與辦事處合作臺灣電影節,有多部電影放映,歡迎學長們分享邀親朋好友欣賞。歡樂氣氛充滿整個會場,最後在溫馨情誼中結束餐敘。(摘自僑務電子報)

這是一張圖片
◎ 處長與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