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高銘陽校友接任高雄校友會理事長

內   容:

高雄市校友會於105年12月3日(六)上午10時30分,在大八餐廳,召開第23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改選理監事,由郭士賢理事長主持,與會貴賓有母校校友服務處陳敏男前主任、彭春陽執行長,菁英校友會陳慶男會長、侯登見榮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定川理事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林健祥總會長、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李延年副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兆伸副理事長、陳雙喜副理事長、新北市校友會莊子華理事長以及屏東、台南等校友會代表、卓越校友代表等貴賓共40餘人,可謂高雄市校友會難得一見的盛況。

當天約百餘位校友參加,高雄市校友會歷任理事長大多出席,會中順利選出25位理事與7位監事,並由出席理事一致推舉高銘陽學長擔任第23屆理事長,不負眾望。交接時,母校張家宜校長、彭春陽執行長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陳定川理事長、卓越校友聯誼會主委陳兆伸副理事長、執行長董煥新學長及中南區卓越校友等制作匾額贈送給高理事長。另陳雙喜副理事長個人也致贈琉璃座給原任郭士賢理事長及新任高銘陽理事長,以示感謝與祝賀。

新任高理事長致辭表示,未來會持續支持學校與總會各項活動,結合台南、屏東校友會合辦遠距活動,除加強聯絡校友情感,也會協助目前同舟會運作校友彼此間訊息交流,互助合作。未來會規劃公益講座,並辦理「你提出,我支持」的一日校友志工運動,以及為充實會務基金,也增加聘任校友顧問。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