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屆第2次會員大會

◎企管系所校友會第4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企管系所校友會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會於1月9日(六)中午11時,在台北天成飯店召開第4屆第2次會員大會。當天與會貴賓及會員逾70人,熱鬧非凡。在連續寒流來襲之際,會友們不畏寒冷仍踴躍出席,再次展現本校友會在陳培深會長的領導之下,重新凝聚向心力,和諧溫馨的場面令人感動。

  會中除討論通過109年的財務收支決算表外,亦提出110年的會務活動計畫表。落實會務運作一向是本會的優良傳統,藉由定期舉辦活動,連繫會友情誼。更可貴的是從去年剛畢業的年輕校友到80幾歲的老學長均因校友會而齊聚一堂。特別感謝台南市校友會許繁清會長,許會長為陳會長大學同學,專程從台南上來與會並致贈本會1萬元,協助會務推動。大會結束後的餐敘期間,大夥勁歌熱舞,只要有上台唱歌的都可以領到陳會長準備的紅包,顧問團陳正男團長與葉照雄副團長亦加碼發紅包,幾乎人手一包,頗有過年喜慶的氣氛,真是十足溫馨的大家庭,我們以企管系所校友會一份子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