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齊聚淡江 50人獲傑出系友獎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09年11月7日中午12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廳舉辦「傑出系友頒獎典禮」,校友高朋滿座,獲得本屆傑出系友共有歷史系郭豐等50位來自各行各業系友,獲頒傑出系友獎座。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蘭陽副校長林志鴻、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榮譽總會長孫瑞隆、菁英會會長江誠榮、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與本校多位一、二級主管蒞臨與會。
 
  張董事長說明,原本應該在109年3月「春之饗宴」舉行的頒獎典禮,因疫情影響延至校慶,並強調:「一個大學最重要的就是系所,系所是大學的心臟。」,「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在前總會長孫瑞隆、林健祥帶領下打下良好基礎,希望未來各系所友會能落實內政部登記,加深與學校連結。」最後並恭喜獲獎傑出系友,期許大家70週年要「超越」、加5倍努力,再接再厲。

  莊子華總會長表示,在8個學院、49個系所中,很高興有50位學長獲得傑出系友之殊榮。本屆辦活動的方針稍有調整,透過「誰來哈囉」的活動與各系所互動,也了解系所在各方面有哪些卓越校友,對於系所困難之處也會轉知學校、給予幫助。109年的選拔時間與110年較近,未來傑出系友也將成為菁英獎候選人必備條件。最後祝福校友都能朝菁英獎邁進!(摘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