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會員聯誼講座及慶生活動

  • 2013-01-12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樂活學苑電腦聯誼會元月12日上午9時,於母校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會員聯誼講座及慶生活動。活動由蘇正文會長主持,報告101年10月27日止財務收支狀況,公告今起將每3個月舉辦一次內容更加豐富的聯誼活動,亦感謝幹部們的義務服務、母校提供免費活動場地及廠商的義務演講情義相挺。

  資訊講座電腦聊天室活動,特別邀請到萬豐科技楊玉清先生,主講「新科技商品視聽娛樂設備--智慧型桌機的介紹」,蘇會長亦介紹「SSD固態快速硬碟、APPLE TV、雲旅機、電視棒」等新科技商品。學習成果由白雪玉及吳金發會員發表「繪聲繪影短片製作感想」及「卡拉OK製作感想」。

  會中,特別為101年11月、12月及102年1月份生日的曾白虹等11位壽星慶生,並分享生日大蛋糕及咖啡。至於健康講座外丹功課程,邀請到新北市外丹功研究協會張東陽老師演講,張老師表示外丹功是一種不受時間、場地限制的健身方式,常練可減緩老化、健康強身、活絡血液及筋骨,適合終身學習。活動豐富、過程圓滿,會後至豐盛食堂餐敘聯繫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