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陳進財校友獲頒名譽博士

♦陳進財校友獲頒名譽博士師生校友齊慶賀合影(攝影/馮文星)


本校於110年11月6日(六)之71週年校慶中,由葛煥昭校長頒授名譽博士學位證書予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金鷹校友及會計系校友陳進財學長。陳學長對於臺灣產業及社會貢獻良多,除帶領穩懋企業突破困境,並不遺餘力提供母校教學資源培育學弟妹。

陳進財學長勉勵在校學弟妹要開拓視野,因為人生不是一昧地在順境上走,有時是在逆境中走。他表示:「逆戰」這兩字代表了我的一生,我想送給學弟妹一句話:「力戰逆境才是人生可以生長的環境,人的成長絕對是在壓力過後,在壓力過後絕對可以快速成長;力戰不懈,你才有活下去的機會。」分享工作60年來的經驗外,並祝福大家在學校努力學習後到社會上應用所學,當你們在社會上打拼、做出貢獻後,不要忘記母校是各位出社會後的搖籃,如果有成就,淡江絕對有功勞,希望你們能回饋母校,讓淡江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大學。

學長的家人親戚、14位同班同學及穩懋、聯茂、元鴻等公司代表等,當天均到校一同見證並給予祝賀。陳學長也在中午大方邀請葛校長、張家宜董事長、副校長們、校內一級主管及校友代表們,在淡水金鬱金香酒店舉辦慶祝餐會。餐會現場在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幽默風趣主持下,氣氛溫馨感人,全場共同舉杯慶賀。(摘自淡江時報)

1-1-1__縮_陳進財校友獲頒名譽博士師生校友齊慶賀合影_攝影_馮文星_
♦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林雲山前校長、趙榮耀與淡江菁英會校友們一同祝賀陳進財校友(攝影/馮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