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校友會召開年中理事會視訊會議

  南加州校友會因為Covid-19疫情於7月30日(五)召開年中理事會視訊會議,共有26位理事上線參加會議。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的緣故,已取消2月8日的年初理事會,3月21日的新春舞會也延期至2021年3月13日,並取消了11月28日的年會。

  今年採取通信投票,校友會共寄出38張選票,全數收回,投票率百分之百。高東茂學長得38 票,全員通過,當選2021年會長。高東茂學長是1982年企管系畢業,他太太黃齡瑩是1984年企管系畢業,夫婦都是淡江人。高東茂夫婦過去幾年參與活動有舞會、郊遊、烤肉、乒乓球賽,同時熱心服務校友,也和兒子一起代表校友會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獲得佳績。高學長謝謝理事們的支持,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校友會服務,希望疫情很快結束,校友會可以再活躍起來。

  今年是母校七十週年校慶,已訂於11月7日舉行校慶大典,希望那段時間在台的校友,能返校參加校慶,共襄盛擧。本會第六屆會長及創會理事之一,何惠東學長於今年六月因病去世,何學長為人豪爽熱情,在洛杉磯時為校友會做了很多事情,後來到上海工作,仍然很幫忙校友會的事,會議中全體理事為何學長默哀一分鐘。

  最後理事們熱烈討論疫情的種種,互相提醒需注意事項,分享這期間的生活點滴,並展現園藝成果及切磋種植秘方,其樂融融,希望以後可以擧辦演講會,在疫情中視訊教學相長,連絡校友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