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校友會 23 周年聯歡晚會

  泰國校友會於108年11月9日(六)晚上在賴敏智創會會長轄下Jasmine City Hotel舉行23周年聯歡晚會,當晚貴賓冠蓋雲集,包括駐泰國代表童振源及校友會創會會長賴敏智、名譽會長張華國、會長詹鎮綱、副會長邱燁、副會長魏亦堅、副會長羅翠等伉儷,還有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袁家宏、中華會館理事長丘菁瑛、泰國留台同學總會秘書長楊培文、中華會館總幹事覃亞操等。 
  詹鎮綱會長致詞感謝歷任會長及幹部的支持鼓勵。泰國淡江校友會立會宗旨之一是幫助母校發展,希望校友凝聚力量,結合各方資源,把淡江大學推向世界頂端。詹會長補充說,淡江大學在全球有153個校友會,今年包括泰國在內,各地校友會都認捐一塊校友會紀念磚,在母校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形成一面壯觀的校友會紀念磚牆,攜手堅定守護母校。詹會長更於會中宣佈恭喜原校友會財務長張嘉麟榮任副會長。晚會除了精彩餘興節目,還穿插抽獎活動,禮品豐富,人人有獎,場面熱鬧溫馨,大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