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雙十登七星賞花芒》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10月2日(日)登山健行活動回顧

本次活動由一群經驗豐富的優秀鐵娘子領隊,兵分A、B二路上山。
鄭秀珠學姐領隊、副領隊張嘉言學姐和陳秀芬學姐帶隊。
期前探勘及當日健行,共約有六十個淡江學長姐們的参與。
因應校友會的學長姐之體適能不同,特別安排了2條路線:
● (A)隊 - 登頂七星山下小油坑路線
上山。
● (B)隊 -夢幻湖步道-七星公園-苗圃-竹子湖。
全部行程約7K,預計3.5小時完成。
七星山位於臺灣北部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轄區內,行政區為台北市北投區,海拔1,120公尺,是台北市第一高的山岳。七星山為一複式火山,地理上屬於大屯火山彙,峰項置有一等三角點,山頂視野寬闊,能將整個大台北地區一覽無遺。
七星山是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 是台北超高人氣的小百岳喔~
  360度無敵視野與展望盡收眼底~北眺金山萬里,南望台北盆地,東抵龜山島,西達淡水出海口, 絕佳景色一覽無遺。 登七星而小台北, 第一次登頂者,無不是熱血沸騰終身難忘。
  熱門步道東由冷水坑起登 - 西由小油坑出登山口,全程3.7公里,一年四季各有不同風情.有特別的硫磺、噴氣地貌。
  10月秋高氣爽,更是陽明山芒花季大發時節,彷若仙境的銀白廊道,隨風搖曳著金色陽光,浪漫璀燦是IG網紅打卡熱點。大家都來拍一張吧!
  七星山為台北市民熱門爬山景點,竹子湖海芋季更不遑多讓,野菜、土雞更是人間美味,中午校友們齊聚竹子湖路67-8號,竹子湖名廚料理會館餐敘,共度健康、交流、分享美食的一天,也共同迎接雙十國慶的來臨。
❤️
十一月登山健行停辦一次。
❤️❤️
十一月13~14溪頭、日月潭二日遊。
報名截止。已額滿了。
❤️❤️❤️
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期待您們能一起旅遊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