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

◎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校友們開心合影留念。(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3月6日(六)上午9時30分在晶宴會館民生館舉辦,共有超過160位老中青校友們熱情參與,朱偉鈞理事長及多位幹部報告會務外,學長姐熱情舞蹈表演、民歌演唱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此次大會邀請基隆市校友會邱孝賢理事長、新北市校友會袁志安理事長、桃園市校友會許孟紀理事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學務處武士戎學務長及臺北市議員秦慧珠及江志銘出席。來賓們致詞時皆對台北市校友會旺盛的活動力表示讚許,期望這項優良傳統可以不斷地傳承下去。

  本次會員大會通過109年度收支決算表暨資產負債表等多項議案,各委員會亦分別進行報告。接著頒發800元敬老金,表達對80歲以上的校友會員來參與會員大會之之敬意和祝福,其中數位資深學長,轉手就將敬老金直接回捐給愛膳餐券計畫,幫助在學的淡江學弟妹,令人感動。接下來的午宴在MJ舞團的帶動跳揭開序幕,還有109年活動照片回顧及北加州校友會前任會長廖逸民的民歌吉他表演,在悠揚又熱情的歌曲樂聲中,校友們開心交流,回味在淡江學習的時光。

  台北市校友會另於3月19日(五)及4月16日(五)在D506舉辦會員聯誼暨慶生活動,於4月11日(日)在淡水校園舉辦109學年度第2學期同心獎學金頒獎典禮,於4月27日晚間(二)於D506舉行第11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摘自淡江時報)